top of page

獵 狐 RADIO FOX HUNTING

獵狐又稱ARDF業餘無線電測向,它是一項戶外越野運動,參賽者需運用無線電接收器,配合地圖、指北針等,穿梭在樹林、草原、山間尋找被隱藏目標物電子狐貍。參賽者在活動的過程中,不是只靠體力,經過周詳的事先計劃,也可以輕易的獲得優勝。是一個人人可參與,接觸大自然的活動。

ARDF 活動器材簡介

 

無線電接收器 : 獵狐槍 無線電發射器 : 電子狐狸

參賽者手持獵狐槍,尋找無線發射機訊號 無線電發射機,在固定的時間會自動發送

發射訊號方向來源,聽音辨別前進方向。 滴答、滴答訊號聲,是參賽者追蹤信號的 來源。

目標 : 獵狐旗幟、打卡 輔助工具 : 指北針、地 圖、計時器

參賽者找到目標旗幟並同時要取得憑證,代 圖由大會提供,內標註活動的範圍,指南

表尋得狐狸。憑證型式有打卡機、印章或電 針協助方向指引、計時器或時鐘(無通訊機

子讀卡機等。設距離於無線電發射機旁直徑 能)提醒測向活動結束時間。

一公尺內。

活動照片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Follow Us
  • Facebook Social Icon
  • Twitter Social Icon
  • Google+ Social Icon
!
Widget Didn’t Load
Check your internet and refresh this page.
If that doesn’t work, contact u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