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花青素茶 紅富貴茶


難以置信的抗氧化能力

花青素茶 SUNROUGE 的研發首長-山本萬里博士-常說:鐵生銹是一種自然的氧化作用。您知道嗎?人體也會生鏽喔!人的老化就是身體生鏽帶來的結果。如何防止身體生鏽呢,當然就是要『抗氧化』。

花青素茶的茶葉中含有的大量兒茶素和花青素可以抑制體內氧化作用,讓我們身體處在健康的運作狀態。

繽紛的天然色澤

是的,這真的是天然綠茶。但是為什麼顏色會這麼繽紛呢?答案是紅富貴茶裡面含了10倍於一般綠茶的兒茶素(綠色),而花青素茶則含有10倍於一般綠茶的花青素(紫、紅色)。

花青素加入檸檬汁或柚子茶等酸鹼值不同的食材就會呈現出深淺漸層。

兒茶素和花青素可是自然界中威力強大的天然抗氧化物呢。

簡單做一杯『放鬆之茶』

工作、看螢幕累了嗎?讓你的腦袋、手指、眼睛都放鬆一下,來杯『放鬆之茶吧』

材料:

茶葉2-3克、熱水、薑片一片、黑糖、新鮮檸檬汁或是 柚子茶。

作法:

1. 取茶葉2-3g,倒入150 c.c. 的熱開水,等待一分半鐘。

2. 再加入一片薑片、適量黑糖、以及三到五滴新鮮檸檬汁,就成為了顏色繽紛,身心都可3. 以得到紓緩的放鬆之茶。

享受和日、德一樣的茶種

花青素茶是日本農研所最新的研究成果,山本萬里博士帶領著研究團隊花費十年的時間研發、培育出來的新品種。茶葉非基因改造,而是耗時多年,用世代交配的方式培育出來的天然茶葉。

現在台灣緊接著日本和德國,成為全球第三個上市的國家。在台灣也可以享受到日本的花青素茶葉,簡簡單單泡上一壺茶,解渴、冥想、兼保健。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Follow Us
  • Facebook Social Icon
  • Twitter Social Icon
  • Google+ Social Icon
!
Widget Didn’t Load
Check your internet and refresh this page.
If that doesn’t work, contact us.
bottom of page